法国尼姆产区大师班——泉水精灵的独特风土
2019/10/25 16:07:00
0

罗纳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 Rhône)携手逸香(East-Scent)于2019年10月23日在天津凯悦酒店的商务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法国尼姆产区的大师班,特邀法国罗纳河谷产区协会官方授权讲师张沛老师从产区风土、葡萄种植等方面带领葡萄酒行业专业人士深入了解尼姆产区。

誉加集团战略合作京东超市 全渠道布局中国葡萄酒市场
2019/10/23 16:10:40
0

相信在京东超市的赋能,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全球化运营的资源配置、专业化的人员和市场服务的加持下,誉加凭借着稳定的品质保证定将成为成为中国市场不可忽视的新星。

首届Vinexpo Shanghai即将开幕 臻享法国葡萄酒你需要知道这些事情
2019/10/09 13:23:14
0

法国展团在此次展会上将进一步致力于促进葡萄酒研究发展,推动中国市场向“高品质饮酒”转型。

拉菲罗斯柴尔德携手ASC精品酒业 在沪举办巴斯克十世限量年份套装发布品鉴会
2019/08/31 11:18:00
0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旗下巴斯克十世限量年份套装发布品鉴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由拉菲集团和ASC精品酒业主办, ASC精品酒业首席执行总裁涩谷善彦 (Yoshi Shibuya) 先生,拉菲集团中国区经理Anna Song女士和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法国博若莱产区媒体品鉴会暨欢享晚宴在京举办
2019/07/25 13:00:00
0

此次活动由法国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举办,在专业讲的带领下,共同品鉴了6款来该产区不同品种、不同地块的葡萄酒。

中粮名庄荟联手ICE-ITA 共推意大利葡萄酒蓬勃发展
2019/07/11 15:48:56
0

7月9日,中粮名庄荟联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简称ICE-ITA)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了“意大利葡萄酒的风土与传承”主题论坛。

时光轮回岁月积淀,中国土地上绘出“君顶符号”
2019/07/02 15:19:53
0

斟满一杯君顶酒,细细品味,就像是感悟一段人生;酒杯里摇晃的不仅鲜红的美酒,更是酿造者的一份“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