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仕图尔歌剧晚宴 暨爱酝小酒发布成功举办

2018-07-18 11:44
分享到:
导语

爱酝小酒品牌倡导会品酒爱生活的经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葡萄酒。

阳光明媚,万物生长!在这生机盎然的夏季,爱酝葡萄酒上市发 布会带着意大利歌剧的魅影和慈善捐助的美好祝福于7月14 日成功举办!

图片1

图片2

各位来宾在签到


图片3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图片4

来自北大歌剧研究院的青年歌唱家为大家带来歌剧经典选段

      一款礼盒,由来自四个国家,即法国,德国,智利,澳大利亚的 四个酒庄,采用四种不同葡萄品种酿造而成。爱酝小酒带
您一盒看世界。

图片5

上图为爱酝小酒礼盒,该酒在2018年SIWC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中荣获铜奖。
(从左至右:澳大利亚凯富酒庄的西拉干红葡萄酒,智利敦克伦酒庄的马尔贝克尔红葡萄酒,德国圣安娜酒庄的雷司令甜白 葡萄酒,法国波尔多艾蓓城堡酒庄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创始人李佳女士走访法国,澳大利亚,德国,智利!寻找当地最古老,最有故事的酒庄达成战略合作!以最严谨的酿酒态度 ,最富激情的酿酒哲学,最具丰富经验的酿酒流程!为爱酝小酒的品质严格把关!

 

图片6

李佳女士接受法国波尔多左岸授予的骑士勋章

 

爱酝小酒的出现弥补葡萄酒市场不能一次品尝多个国家的遗憾,375毫升的含量更是便于携带和日常饮用!
      爱酝葡萄酒的出生带着传播爱和美好的使命,第一届歌剧晚宴更是有幸邀请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女士,现场一首春天
的芭蕾余音绕梁,将现场活动推向让人难以忘怀的高朝!

图片7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女士为观众现场带来一首《春天的芭蕾》


另外,现场的慈善拍卖更是热闹非凡!拍卖赢得的善款将捐赠给 英联邦协会组织,用于帮助有需要的儿童,让我们用心, 用爱,用行动,为爱酝品牌冠名。

图片8

拍卖现场的拍品介绍环节

 

图片9

这位小朋友以最高价拍得爱酝小酒礼盒,爱心满屏!

 

图片10

欧盟使馆科技参赞吉瑞姆为爱酝小酒签字留念

 

爱酝小酒品牌将继续倡导会品酒爱生活的经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葡萄酒。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图尔 晚宴 歌剧 首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