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先锋葡萄酒产区丨 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在中国展开首次双产区联合宣传活动

2018-05-03 16:51
分享到:

image002(04-16-11-31-38)

征服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心与味蕾

西班牙先锋的葡萄酒产区——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推出联盟品牌,在中正式落地并积极推广他们在中国的葡萄酒。过去三年成功在美国市场推广后,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一系列新的宣传推广活动正在中国市场开启。 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征服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心与味蕾。

杜埃罗

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

中国已经成为国际葡萄酒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尤其各类消费者对优质葡萄酒的消费、知识和喜好都有广泛的提升。

出于这种原因,两个名葡萄酒法定产区将在2018年在中国以RiberaRueda品牌广泛展示一系列双产区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酒业人士、媒体、社群名人、葡萄酒教育者和消费者的认识。

卢埃达

卢埃达法定产区

新的宣传标语"只要这样就好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将着重于大众以及那些属于我们生活一部分的葡萄酒故事。 RiberaRueda将积极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产区的酒庄和葡萄酒,并将邀请产区品牌大使走访中国一线城市,进一步为酒商、专业媒体及消费者带来千载难逢的品酒体验,并增强相关知识。

北京场美食与美酒晚宴与品鉴会圆满成功

425日,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的品鉴会和餐酒搭配晚宴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活动邀请到葡萄酒教育者、专业媒体、业内专家等出席。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主席Miguel Sanz Cabreajs和卢埃达法定产区主席Santigo Mora Poveda出席晚宴并为来宾讲解了这两个产区的风土和历史。北京地区的产区推广大使郭月女士也与来宾分享两个产区的标签体系,并就当晚的餐酒搭配展开了讨论。

在晚宴的8款葡萄酒之外,两个产区还为来宾准备了品鉴桌,呈现5款卢埃达法定产区葡萄酒和5款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

在晚宴的8款葡萄酒之外,两个产区还为来宾准备了品鉴桌,呈现5款卢埃达法定产区葡萄酒和5款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

阿拉斯加蟹肉翡翠莴笋与四川香辣芒果蛤的组合菜肴为略带疲惫的傍晚带来轻松的气氛,也将各位来宾的味蕾迅速打开。Ramon Bilbao Sauvignon Blanc 2017拥有明亮的果味与活跃的酸度,在木桶中的陈酿与酒泥接触没有影响这款酒的清新度,而是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与清爽的蟹肉搭配非常合适。Angel Rodriguez Vidal Martinsancho 2016 是一款平衡的葡萄酒,种植于1972年的老藤葡萄为这款酒带来了极佳的均衡感,口感也更为丰厚,在香辣酱汁的冲击下毫不失色,更为芒果蛤带来了鲜甜口感。

当日晚宴用酒

当日晚宴用酒

海胆奶酪焗明虾因为其中的奶酪、鹅肝汁和龙虾籽而变得层次丰富,来宾在搭配Marqués De Cáceres Verdejo 2017Avelino Vegas Circe Barrel Fermented 2015展开颇多讨论。来自贫瘠石块沙地的Marqués De Cáceres Verdejo 2017充满花香,在浓郁的奶酪与鹅肝气息中略显弱势,而清爽的口感却令明虾更为鲜甜而带有弹性。全新法国橡木桶发酵的Avelino Vegas Circe Barrel Fermented 2015已经发展出演化的气息,在香气上与这道菜相得益彰。

晚宴部分菜品

晚宴部分菜品

石锅孜然羊肉因为香草、孜然和羊肉本身的浓烈香气成为了一道很有挑战性的菜肴,Bodegas Protos´27 2015 这款酒使用了普通的年份酒标签,却酿制得充满野心,正是这道菜肴的好搭档。浓郁的成熟水果香气和香料气息有所呼应,紧实而不失圆润的单宁也没有破坏羊肉的鲜嫩口感。在美国与法国橡木桶当中陈酿过的Pagos Del Rey (Felix Solis Avantis) Condado De Oriza Reserva 2014散发着烘烤及略带香料的气息,也为这道馥郁的菜肴锦上添花。

晚宴来宾合影

晚宴来宾合影

红酒慢炖和牛坛因为松茸酱的加入而香气更具有冲击力。Bodegas Arzuaga Navarro Arzuaga Reserva Especial 2011是所有红葡萄酒中年份最老的一款,极少比例的阿比洛葡萄为它增添了少许花香也带来更多的圆润感,富于演化气息的这款酒是松茸酱的不二搭档。Bodegas Y Viñedos Del Linaje Garsea Reserva 2012的老藤葡萄以及花式用桶的陈酿为这款酒带来富有层次的口感,单宁的质感显得成熟圆融,在孜然羊肉和和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将肉质衬托得较为鲜嫩。

4月25日中午,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的品鉴会和餐酒搭午宴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活动邀请了北京的侍酒师和葡萄酒文化推广者出席。

4月25日中午,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和卢埃达法定产区的品鉴会和餐酒搭午宴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活动邀请了北京的侍酒师和葡萄酒文化推广者出席。

关于杜埃罗河岸法定产区

About D.O. Ribera del Duero

位于马德里西北部大约两个小时车程的位置, 杜埃罗河岸为世界各地的西班牙葡萄酒品质提供了质量标杆。 

杜埃罗河岸葡萄酒产区拥有非常适合优质葡萄种植和熟成的极端气候,代表了西班牙葡萄酒酿造的巅峰,也是西班牙最高贵的红葡萄:Tempranillo(丹魄)的终极表现。 

该地区寒冷的冬季以及崎岖的地形孕育出完全属于自己特色的丹魄葡萄,酿成浓郁饱满结实均衡的葡萄酒,并极适合多种美食搭配的选择。

360截图20180503172121670

关于卢埃达法定产区 

About D.O. Rueda

成立于1980年,是卡斯蒂利亚莱昂自治区的第一个法定产区,根据尼尔森,并被列为西班牙市场顶级白葡萄酒产区。 

位于高原上的大陆性气候,卢埃达产区有着漫长寒冷的冬季,短暂的春季和炎热的夏季,是最适合该地区主要品种Verdejo (青葡萄)的生长。 

高海拔和砾石土壤使青葡萄能够在9月中旬成熟,并散发浓郁的香气和味道,从而酿造出干型、清新的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与各种美食皆容易搭配。

360截图20180503172206029

有关其他信息,请通过wineevents@perspectiva.asia产区推广机构联系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产区 开首 西班牙 先锋 河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