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成立

2018-05-14 16:06
分享到:

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成立大会

2018年11月15日(ProWine China展会第三天)19:00,斟知酌鉴正式成立大会&晚宴将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欢迎联盟会员以及行业人士的参与(优先会员企业)。

关于“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

在成熟的欧美葡萄酒行业,联盟组织多种多样,产区协会、合作社、骑士团、精品酒庄联盟等等,好处也是显而易见,会员企业名利双收,“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成立的目的就是把志同道合的同行拉到一起,组建一个企业联盟,会员有酒庄、酒商,还有设计、咨询、比赛、展会、教育、周边配套等服务型公司,在这个平台上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和行业发展。

关于联盟的名字,“斟酌”,不但寓意斟酒和酌饮,也意味着思考,联盟将借助知识共享的力量,汇聚思想,精炼真知灼见,共进共赢,推动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为葡萄酒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联盟的机制和福利

考虑到如何将联盟的价值持续到明年、后面乃至更长,机制上采用的可说是零风险的方式,菜单式服务,按需选择,会费到期顺延;零佣金,会员间合作,联盟不收取任何佣金(有兴趣的朋友拉到文末,获取具体联盟方案)。

加入联盟后,首先,联盟内的优质服务型企业资源,让企业少走弯路,并提供优惠价格,为企业降低成本。其次,联盟会员可减少多方沟通,将繁琐的工作化零为整,在联盟内一次性解决,提升效率。再次,联盟可协助企业树立行业地位,提升品牌口碑,为品牌增值,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此外,通过联盟平台,提升企业的谈判议价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与此同时,联盟也是信誉平台,不但要树立行业典范,也要将信誉不良的企业推到行业和社会的聚光灯下,净化市场环境。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联盟会员采用推荐制,除现有初创会员外,新入会员需有初创会员推荐,但联盟保留拒绝的权利。

联盟资源与合作

目前,联盟已整合不少资源,未来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都会有紧密的合作;各国各产区行业协会,葡萄酒教育机构,开设葡萄酒专业的高校,媒体,众多服务型企业,这些资源也都将无偿对接给联盟会员;尤其对于中国葡萄酒的推广,联盟会有专门的业务板块,与WINE100、ProWine China、卓上设计、知酒等机构,在比赛、酒展招商、品牌设计和推广方面助力国产酒。

640 (1)

郭校长被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聘为“葡萄酒高级专家(兼培训师)”

如何加入联盟? 

有兴趣了解联盟的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报名页面,留下您的个人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斟知酌鉴葡萄酒联盟介绍发给您。

扫描二维码,获取联盟方案

640

常务理事会员

640

理事会员

640

初创会员 

640

 战略合作 

640

联盟发起人

郭明浩(郭校长) 

知酒工作室 创始人

《葡萄酒这点事儿》 作者

葡萄酒脱口秀《漫谈葡萄酒》 主讲人、策划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客座教授 

知酒工作室 

知酒工作室由郭明浩(郭校长)创建,专注于葡萄酒行业市场营销服务,公司的使命是——将产品塑造为品牌。知酒掌握着最前沿的市场营销理论,自主开发了知酒CMO葡萄酒品牌营销课程,并且长期保持与众多国内外酒庄的交流和深度合作,提供市场上急需的品牌营销服务。自成立伊始,已与多家酒庄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挖掘出了一个个有温度、有情怀、有内涵的品牌故事和核心理念,比如澳大利亚蓝岱尔(Landaire)的“选择由心”,莱恩堡酒庄的“家是城堡”,丝路酒庄的“始于探索,终于收获”,魔彩集团的“魔彩世界,多彩人生”,嘉桐酒庄的“汽泡不断,青春无限”以及中菲酒庄的“善待自然”,力求为提升品牌价值长期服务。 

640

(以上文章转载自“酒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葡萄酒 校长 合作 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