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畅享 | 《葡萄酒评论》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卡萨帝关注葡萄酒产业新趋势
2017/12/18 14:43:00
0

《财经》杂志是财讯传媒集团旗下的旗舰刊物,在国内外具有巨大的影响力。12月9日至10日举办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汇集了中外政、经、商、学界精英,共享真知灼见。同属财讯传媒集团的《葡萄酒评论》,借助“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这一高端平台,向由其办的两项年度大奖的获奖者颁发奖项,并携手卡萨帝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与行业内外诸位嘉宾,共同探讨葡萄酒产业新趋势。

聚焦三亚 | RVF《葡萄酒评论》颁奖盛典—卡萨帝关注葡萄酒产业新趋势
2017/12/06 10:37:00
0

《财经》杂志是财讯传媒集团旗下的旗舰刊物,在国内外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每年12月举办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汇集了中外政、经、商、学界精英,旨在通过民间智库撬动政经能量,以思想的共鸣引领变革方向,在推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解决重大问题、促进世界经济良性发展中持续发挥更为积极的现实效应。

意大利美食美酒再次携手BHG精品超市 带你畅享非凡“意”味
2017/11/30 16:33:10
0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7日,意大利经济发展部(MISE Ital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ITA Italian Trade Agency)再次携手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BHG Market Place)在其北京的8家门店进行意大利美食美酒“非凡‘意’味”推广活动。

当TopWine 邂逅“东方美食”--TopWine China & 东方美食文化产业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11/29 14:36:00
0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葡萄酒、美食行业持续发展的期待。

征程与使命,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
2017/11/24 15:34:00
0

嘉地酒园(Jade Vineyard),寓意一块美玉,坐落在银川贺兰山东麓金山产区海拔1180米的冲积扇平原上,一片亿万年的处女地。作为中国新兴精品酒庄,嘉地酒园在过去两年参与各国际权威专业评比和赛事,共斩获68项国际奖项,并且获得众多国际专业团队的一致高度评价。11月28日,财经年会。蕴涵了西北的阳光和风土,嘉地佳酿和嘉地产品发布会将走进财经年会2018: 预测与战略。

“王者之歌”——佳沃葡萄酒尤金家族大师班在京举行
2017/11/20 15:36:00
0

尤金家族酒庄庄主Marcos Eguren出席了此次活动,带领嘉宾领略了自1870年以来五代传承的家族历史,一同品鉴了酒庄的经典之作。

探秘斯洛文尼亚中国巡展北京站圆满收官
2017/11/20 15:17:00
0

“探秘斯洛文尼亚中国巡展北京站”在北京举行。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及该国十余家顶级精品酒庄代表、葡萄酒行业人士、媒体出席活动。

CHEERS齐饮推荐11月最应该喝的酒——博若莱新酒
2017/11/17 16:25:22
0

“11月是一年中最悲伤的月份,天气寒冷、潮湿、多风,夏天和假期留下来的只有照片。11月的第一、第二个星期我们去墓园扫墓,到了11日再庆祝由数百万人用死亡换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胜利。这个月里总是有罢工,而圣诞节看起来还很遥远,大家心里都觉得闷。这下可好,进入第三个星期,突然跑出个开心、豪爽、脸颊红通通、报着春天消息的葡萄酒……人们不是品尝,而是大口喝酒,仿佛喝的是青春快乐之泉。” ——[法]贝尔纳•皮沃,《恋酒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