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感官激发之旅
2018/02/28 13:47:00
0

2009年12月18日,享誉世界的干邑成为中国当局正式认可的第一个外国地理标志。2017年是干邑地理标志被中国认可的第8年。在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全体成员的支持下,干邑法定产区新标识也正式出台。

乐星酒业波尔多干红葡萄酒活力上市
2018/02/28 13:42:00
0

1月19日,乐星酒业集团携旗下新品Le Star 在北京瑞吉酒店召开媒体发布会。分享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推出量身定制产品——“波尔多干红葡萄酒”的品牌故事。

中粮名庄荟与美国杰克逊葡萄酒家族战略合作,旗下加州名庄又多两颗新星
2018/01/31 16:25:00
0

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美国杰克逊葡萄酒家族(Jackson Family Wines)(以下简称杰克逊家族)位于加州纳帕产区的自由马克(Freemark Abbey)酒庄和索诺玛产区的郝福酒庄(Hartford)。

法国商务投资署与京东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8/01/11 11:48:56
0

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期间,出席法国商务投资署与京东集团谅解备忘录的签约仪式,并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会面。京东已经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消费者出售总额达 20 亿欧元的法国商品,并投入 1 亿欧元用于购买法国的工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