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2019年度奖项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财经网2019-11-15 11:14
分享到: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2019年度奖项颁奖典礼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2019年度奖项颁奖典礼

 

11月11日,第七届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奖项(China 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如期举行。超过200家葡萄酒进口商、分销商、侍酒师、葡萄酒讲师和媒体出席了本次红毯晚宴,共同为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辉煌战绩举杯庆贺。

澳大利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奖项获奖者合影

澳大利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奖项获奖者合影


八大奖项的获奖者名单在晚宴上逐一揭晓,他们均为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作出了杰出的贡献。颁奖典礼上公布的八大奖项包括:
·最佳澳大利亚葡萄酒线上推广活动由麦克拉仑谷葡萄与旅游协会特约呈现:汇泉中国
·最佳澳大利亚葡萄酒即饮渠道推广活动由ASC精品酒业特约呈现: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最佳澳大利亚葡萄酒商非即饮渠道推广活动由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特约呈现:瑞福斯酒业
·卓越澳大利亚葡萄酒专题类报道由汉宏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特约呈现:酒斛
·卓越澳大利亚葡萄酒大众媒体报道(美食/旅游相关)由澳大利亚旅游局特约呈现:王筱祎 –《悦游》
·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酒单由美夏国际酒业特约呈现:Hakkasan
·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网络传播大使由富邑葡萄酒集团特约呈现:徐伟(小皮)
·澳大利亚葡萄酒推广新秀由玛格利特河葡萄酒产区协会特约呈现:朱晨光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首席执行官Andreas Clark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葡萄酒最至关重要的出口市场,中国区奖项的举办旨在致敬那些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传播澳洲葡萄酒卓越品质和故事的人士。我们想要通过这些奖项,向助力传播澳洲葡萄酒的媒体、讲师和同业伙伴致以我们最真诚的谢意,感谢他们帮助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和认可。”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发表演讲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发表演讲


“今晚的中国区年度奖项颁奖典礼彰显了中澳两国在葡萄酒行业真正强大且多元化的伙伴关系。”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评价道。


“澳大利亚葡萄酒极具魅力,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坚持传统酿造的同时,又注重创新与革新,我认为澳大利亚葡萄酒是人文,风土和情怀的结合体,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去探索,发现,享受澳大利亚的葡萄酒。” 卓越澳大利亚葡萄酒专题类报道的奖项得主酒斛网内容总裁Noel Qi说道。


“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认可度是很高的,因此我们一直不断更新餐厅的酒单,增加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品类,让消费者尝试体验更多的澳洲酒。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澳大利亚葡萄酒的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和了解澳大利亚的葡萄酒。” 年度澳大利亚葡萄酒酒单的奖项得主Hakkasan首席侍酒师Felix Zhang说道。


麦克拉仑谷葡萄酒与旅游协会总经理Jennifer Lynch也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奖项是对那些为澳洲葡萄酒佳酿推广做出杰出贡献的业界伙伴的真正褒奖,我们很高兴能够赞助这场颁奖典礼。澳大利亚葡萄酒和葡萄酒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可期,因此,继续加强与这些业界伙伴的联系对于麦克拉仑谷这样的葡萄酒旅游区而言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颁奖现场座无虚席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区年度颁奖现场座无虚席


八大奖项的获奖者还将亲自前往澳大利亚的知名葡萄酒产区,深入品鉴澳洲葡萄酒的多样风味。
紧随颁奖典礼之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还将携史上最大参展阵容,亮相于11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ProWine China展会。届时,61家澳洲葡萄酒展览商将齐聚展会现场,来自澳洲超过25个产区的61家参展商将携100多个高端葡萄酒品牌在展会上悉数亮相,其中包括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的葡萄酒新秀,以及被国际知名酒评家授予90+评分的葡萄酒款。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在中国举办的全年葡萄酒推广活动皆得益于澳洲政府的“5,000万澳元的葡萄酒出口和地区酿酒业发展支持计划”的支持。(完 )



关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主要负责为澳大利亚颇具实力的葡萄酒行业提供调研、营销、发展方面的支持,促进国内外葡萄酒市场的发展,维护澳大利亚葡萄酒的盛誉,并管理葡萄酒出口和地区酿酒业发展支持计划(Export and Regional Wine Support Package)。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下属管理机构,依据《2013年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法案》成立,由葡萄种植商和葡萄酒酿造商通过交纳税款及商户费用提供资金支持,澳大利亚政府也会为其提供调研、营销、发展投资方面的专项资金支持。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夏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