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好年携手澳洲石鱼国际明星庄,助力开启精品酒时代

2018-12-24 11:26
分享到:

晚宴活动现场

为了与大家共同品味那一抹来自澳大利亚的阳光与激情,恰逢澳洲石鱼国际明星庄巡回宣传之际,洲际好年集团(CWPL)携手酒庄庄主彼得·巴伯(Peter Papanikitas)先生,于圣诞前夕,邀请多名VIP大客户,一同体验这场视觉与味蕾共同绽放的诱秘之宴。

A37I3966

位于澳大利亚的石鱼酒庄,代表着澳洲当代最优质的葡萄酒品质。庄主彼得大叔向来访媒体表示:我们对于石鱼酒庄所酿造出的每一瓶酒都秉持着一种信念——我们不只是葡萄酒自身的品质,更代表着澳大利亚人轻松悠闲的生活品味。而未来的一年里,石鱼国际明星庄将在保证高品质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品牌的推广与宣传。

本次晚宴以旗下的“诱秘之吻”为主打,同时还为来宾们准备了明星8、庄园、珍藏等一系列的酒庄佳酿,并邀请知名乐队以歌佐酒,且歌且行。

石鱼酒庄庄主彼得先生与洲际好年董事长李志硕先生

石鱼酒庄庄主彼得先生与洲际好年董事长李志硕先生

彼得庄主在大师班进行讲解

彼得庄主在大师班进行讲解

晚会期间,《葡萄酒评论》有幸对洲际好年的董事长李志硕先生进行了采访,就精品酒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展开讨论。

《葡萄酒评论》:澳洲盛产品质与性价比兼具的佳酿,您为何选择石鱼作为集团旗下主营品牌之一呢?

李志硕:现今葡萄酒市场愈发成熟,消费者已经步入了理性消费的时代,洲际好年这十三年来始终致力于开发和拓展高品质、高性价比,同时具有产区典型性的精品酒。此外我们的产品是年轻化的,这意味着我选择的品牌也需要有创新的精神。石鱼就是一个非常年轻化的品牌,像它的logo就非常新颖,极具辨识力。其庄主彼得先生之前担任过奔富的市场总监,对品牌运营和消费者市场有很深入的研究。而且石鱼酒庄除了在南澳有很好的发展,对西澳产区的开拓也极为成功,目前主要的产品都集中在巴罗萨谷和玛格丽特河这两大澳洲精品酒产区。尤其是极具潜力的玛格丽特河产区,近些年崛起之迅速甚至让法国人感受到了危机,这里出产的霞多丽和赤霞珠都相当精致复杂,很有勃艮第和波尔多的神韵。我希望能成为在国内市场推广西澳葡萄酒的先锋。

《葡萄酒评论》:在您看来,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如何?

李志硕:目前美国葡萄酒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下滑地非常厉害,澳大利亚葡萄酒则呈现积极的上升趋势,而且有越来越多的酒庄从之前出口bulk wine转而出口瓶装酒,这意味着精品酒的发展是未来态势。而且随着2019年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关税将取消,这对进口商来说无疑是好消息。洲际好年接下来也会更多地引进三四个品牌的澳洲精品酒庄酒。

《葡萄酒评论》:洲际好年目前的采购模式是怎样的,如何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呢?

李志硕:我们都是海外酒庄直采,所有酒款都在宁波港进行储运,宁波港有很大一个优势就是这里气候很稳定,不会有结冰、潮湿、甚至虫蚁问题,所以储存情况非常良好,能保证品质的稳定。

《葡萄酒评论》:随着市场发展日趋饱和,难免会出现盈利点下降等问题,对于这一现状您如何看待?

李志硕:这个问题是难以避免的,我认为一者就是压缩成本降低售价,或者就要大刀阔斧地改变营销模式,向我一样走精品酒路线,而后者无疑是未来的市场发展方向。在这里我也欢迎大家加入洲际好年,实现平台共享,资源共分。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除了将美酒文化带入国内市场,洲际好年集团还与石鱼酒庄特别定制了别具特色的酒庄游项目,五日的行程里不仅能到石鱼酒庄享用美酒佳肴,还能在附近多个景点参与徒步、观鲸、皮划艇、探访溶洞、登上海角灯塔等众多项目,非常令人期待。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关于洲际好年集团

  北京洲际好年贸易有限公司(简称“CWPL”、“洲际好年”)是一家中国新一代的葡萄酒进口商,成立于2006年,自中国加入WTO之后,就致力于葡萄酒进口贸易领域,是第一批从事葡萄酒进口贸易的企业集团,进口产品涉及智利、澳洲、意大利、阿根廷、新西兰、法国、美国等全球众多知名品牌。

  洲际好年秉承“服务第一、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打造品牌成功的知名度,通过超十年的耕耘,CWPL已经成为行业领域的先锋,以优质葡萄酒进口商闻名,凭借良好的行业道德品质、优秀的企业作风和不断开拓的企业精神,引领着中国葡萄酒进口业的发展与进步,是众多业内人士眼中的标志性存在,“洲际好年”品牌已经成功成为葡萄酒行业的一颗璀璨的明星。

微信图片_20181224131923

  面对新纪元、新挑战、新机遇,配合国家政策机制,推动着新红酒时代,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放眼全球,立足国内,与时俱进,洲际好年花了两年已经稳步向公司集团化改型,业务模块向多元化之路迈进。 2012年洲际天使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简称“ABC”、洲际天使)成立,为洲际好年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平台基础,同时,洲际好年集团旗下也诞生了上海、天津、广州、南京、山西、沈阳、武汉、成都分公司等分支机构,分支机构的建立为洲际好年集团化发展开辟了先河,并为陆续完善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洲际天使公司的新规范,是以三四线城市发展为主体的上游到下游垂直销售法,收购明星石鱼酒庄股份,进军上游渠道、开设天使人生(AngeLive)连锁酒屋,走进零售新渠道,深入老百姓消费终端,并形成天使人生(AngeLive)葡萄酒教育、电子商务、酒庄游、投资葡萄园等多元化业务并行发展广阔之路。洲际好年带来了一串串葡萄定义的传奇,洲际好年集团:因你而精彩!

远望未来的葡萄酒市场,洲际好年(CWPL)以“葡萄酒文化及向国人传递优质进口葡萄酒”为己任,具有超前的战略布局及眼光,将毅然奔跑在行业领域的最前端。

石鱼酒庄全系列

石鱼酒庄全系列

图片2

关于澳洲石鱼国际明星庄

澳大利亚石鱼国际酒庄,秉承澳大利亚的一贯风格,酿造的葡萄酒,反映了独特的个性和澳大利亚的质量,这一切都始于我们的旗舰品牌——Stonefish(石鱼国际明星庄),在澳大利亚有5处小产区葡萄园,酒庄自己精心种植及手工采摘,严格按照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工艺酿造,又能够结合各个国家的特点,但是骨头里是澳洲的风格,特点鲜明。
    石鱼国际明星庄对外出口的国家数目和出口总量逐年高位递增,酒庄尤其看重在诸多亚洲新兴国家的市场开发与产品推广。随着澳洲葡萄酒在全球风靡,酒庄同样很荣幸的能够成为澳洲葡萄酒出口品牌之一,并代表着澳洲葡萄酒及酒庄的盛誉。

石鱼国际酒庄的葡萄酒是具有独特性格和质量的,同时包含国际风格的优质澳洲葡萄酒。而经过多年生产与销售,石鱼国际酒庄承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优质的葡萄酒,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喜欢。自登陆亚洲以来,已开始风靡东南亚、东亚等地区的各大酒店。 同时,其Icon典藏(西拉)更是成为悉尼歌剧院最畅销葡萄酒之一。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石鱼 澳洲 洲际好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