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诺苏酒庄呈现智利经典黑皮诺——逸品OCIO品鉴会

2018-11-20 16:43
分享到:

20181115日,智利柯诺苏酒庄首席酿酒师Matías Ríos 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智利标志性美酒——逸品黑皮诺OCIO的尊享品鉴会。柯诺苏酒庄是智利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商,Ríos先生与参加品鉴会的20位中国媒体一同品鉴了酒庄旗下四个年份的顶级葡萄酒,并介绍了酒庄的历史及发展。

matias

matias

在意识到智利在酿造世界顶级黑皮诺葡萄酒的潜力之后,柯诺苏酒庄在1999年展开了“皮诺项目” (The Pinot Project)。20年后的今天,柯诺苏酒庄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黑皮诺生产商之一,包括一系列高品质、高价值的入门级葡萄酒比如Bicicleta(自行车)系列,以及顶级黑皮诺:逸品OCIO——西班牙语意为放松、闲逸,“是卸下生活的压力之后值得享受的一款葡萄酒,让你的想象可以自由延伸,让你静下心思考,让你有所感悟。”

酒庄的首席酿酒师Matías Ríos2003年加入酒庄,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一直着力于酒庄的有机葡萄园管理项目。柯诺苏酒庄是智利可持续酿酒项目的先驱者,事实上,以自行车命名的Bicicleta葡萄酒就是得名于每天在葡萄园里骑着对环境无污染的自行车工作的柯诺苏员工们。 

据Ríos先生介绍,柯诺苏酒庄的黑皮诺是在智利非常适合种植此类葡萄的地区生长的,那里拥有地中海气候,冬季潮湿、夏季干燥,白天和夜间的温差巨大,此外在洪堡寒流的影响下,较同纬度的地区更为凉爽。

Ríos先生也是一位非常勇敢的酿酒师,在勃艮第取得了酿造黑皮诺的经验之后,能够忠于智利卡萨布兰卡、圣安东尼奥、琴布隆格与比奥比奥的风土特点,酿造出拥有智利特色的黑皮诺这些独特的条件造就了黑皮诺葡萄酒卓越的品质——深沉的颜色,浓郁的红色水果香气,丝滑的单宁还有丰富、持久、复杂的收尾。

 “我们非常自豪地可以专注于酿制出代表了智利独特风味的黑皮诺葡萄酒,” Ríos先生说:“同时也非常高兴可以将柯诺苏酒庄的精品葡萄酒带来中国,我知道这里的葡萄酒迷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起黑皮诺。”

Cono Sur Ocio

Cono Sur Ocio

柯诺苏是智利第三大葡萄酒品牌。1999年,柯诺苏酒庄启动了“皮诺项目”,截至2016年,酒庄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黑皮诺生产商。逸品OCIO是酒庄的顶级黑皮诺,每年仅酿制1,000箱。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智利 逸品 经典 柯诺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