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匠心、恒心”—FARIÑA酒庄新品发布晚宴,三款新品闪耀登场

2018-11-20 16:39
分享到:

西班牙TORO产区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FARIÑA酒庄,于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在北京Maison Celine会所召开新品发布晚宴。

第一张

FARIÑA酒庄市场总监Laurence Closon女士和中国区代表黎娟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到场嘉宾有大牌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以及葡萄酒爱好人士。

第二张

Laurence Closon女士和经销商代表合影

精品晚宴

发布会以晚宴的形式,嘉宾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品鉴新品美酒。晚宴开场,托罗圣女干白-玛尔维萨作为餐前酒,清新爽口。接下来精致的菜肴与FARIÑA酒庄的精品葡萄酒一同亮相,嘉宾连连称赞酒款与菜品的完美搭配。

第三张

新品亮相

随着晚宴的进行,逐渐揭开酒庄三款新品的神秘面纱。

第四张

第一款新品,艾克瑞斯干红葡萄酒,重量级一升装的手雷瓶“引爆”全场,充满红色水果的香气与紫罗兰花香的酒液更是“引爆”味蕾最强感受。

第五张

第二款新品是年度获奖新品多福斯干红葡萄酒,红色莓果和浓郁的花香,优雅悠长的回味,搭配鸭肉解腻且增加了口感上的层次感。

第六张

第三款是有着时尚外观的塔塔娜干红葡萄酒,樱桃与辛香料独特的香气搭配圆润的的单宁,是真正的颜值与内涵并存的葡萄酒。

第七张

美好期待

晚宴以酒庄经典酒款托罗圣女陈酿干红作为发布会的收官之作,到场嘉宾纷纷表示FARIÑA酒庄的经典酒款依然魅力十足,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更是令人惊艳。其中1L装的艾克瑞斯干红葡萄酒给人很深的印象,独特的手雷瓶和果香浓郁优雅的酒液成为新品中最闪亮的星。

第八张

第九张

FARIÑA酒庄品牌方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分享自己酒庄的葡萄酒,大家品尝葡萄酒的愉悦,就是对酒庄和产品最大的认可;并且期待与各位经销商的合作更加密切有默契。同时,我们也期待FARIÑA酒庄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葡萄酒。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新品 初心 匠心 恒心 晚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