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活动、700+香槟客、1200+瓶香槟:史无前例的 100% CHAMPAGNE周末狂欢!

2018-10-23 10:57
分享到:

现场拍照区

上周末,100% CHAMPAGNE槟客中国香槟品鉴盛典狂欢周末在上海如约而至,从周五即拉开序幕,举办了包括专业侍酒师行业研讨会、CRT香槟区旅游目的地推介会、米其林二星大厨香槟晚宴、100%Champagne品鉴酒展、5场香槟主题大师班、2018CHINA BEST CHAMPAGNE LIST AWARDS 大中华区最佳香槟酒单评选颁奖典礼、小农香槟早午餐等11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人气爆棚,受到华人香槟客们的热烈支持与喜爱。

从全国各地,深圳、银川、西安、北京、厦门、成都,甚至从伦敦、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地专程飞过来的华人香槟客们,都相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一起享受这场国内首次的100%只属于香槟的狂欢周末。

DSC_8717

DAY1 1019日周五

专业侍酒师香槟研讨会

周五下午,由槟客文化创始人孟蕾、法国香槟侍酒师协会主席Eric Arnaud主持的专业侍酒师香槟研讨会在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40余位国内侍酒师受邀参加本次业内活动,期间交流了关于香槟酒单制作、餐酒搭配、香槟消费市场、香槟技能服务等等专业方面交流。

法国香槟区旅游目的地推介会

作为法国香槟区旅游局的国内官方合作伙伴,槟客文化牵头与携程、CRT法国香槟旅游局、携程氢气球项目联合主办了一场香槟区旅游目的地推介会,邀请30余位国内著名旅行机构代表、生活方式&葡萄酒媒体、旅行与美食KOL参与活动。这是香槟区旅游局的中国首次官方亮相,与专业合作机构们一起探索了香槟区的旅游资源,希望能开发更多旅行服务,欢迎中国香槟客们的到来!

米其林二星大厨香槟晚宴

上周五晚,槟客文化邀请刚刚获得米其林二星的新荣记南阳路主厨,在新荣记外滩店举办了10家香槟酒庄的盛大晚宴。60余位香槟客与10位香槟庄主及代表们一起品鉴了10款高品质香槟与新荣记顶级中餐搭配。晚宴席位仅仅于活动前10天开售,全部席位瞬间售罄,并不断要求加座,得到全国香槟客们的热烈反馈与好评。

铺满晚宴香槟的准备台-颁奖晚宴3

DAY2 1020日周六

100%CHAMPAGNE香槟品鉴酒展

终于,100% CHAMPAGNE来了!

这次品鉴会在所有香槟客的期待下终于拉开帷幕,30余个香槟酒庄、100+酒款迎接了700+香槟爱好者们的到来,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所有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仅仅上午场次的品鉴就已经让不少香槟酒庄庄主来不及服务与讲解,对于下午的爆棚更是喜出望外。Barons de Rothschild 罗斯柴尔德香槟品牌大使表示,这次香槟酒展令他们印象太深刻了,非常高兴能参与这次盛会。很多酒庄原本准备一天的酒款到最后已经不够品鉴,使他们不得不控制倒酒的速度。著名香槟品牌罗兰百悦的出口总监Edouard Cossy则说到,这样的盛况,我们应该准备至少每款12瓶才够喝!我们提前1小时就把酒清空了 

人气爆棚的香品鉴会现场

除了Laurent PerrierTaittingerDeutzDuval Leroy更为熟知的香槟品牌,此次亮相的更多酒款也广受关注。Alfred GratienVilmart&CieRoger BarnierGonetAyalaAlexandre BonnetBoizelNicolas FeuillatteCanard DuchêneThiénot等等都得到很多现场香槟客的肯定与喜爱。Besserat Bellefon香槟 更是准备了26L大瓶装,还专门拿出鱼子酱搭配。

香槟客也抓住这次与香槟庄主们们面对面的交流机会,Bollinger堡林爵酒庄继承人Cyril DELARUE、酒农Rodolphe PétersChantal GonetVincent Cuillier…都亲临现场,Geoffroy 小农酒庄庄主Jean-baptise Geoffroy更是从法国空运了特制酒款搭配的玻璃杯装置与国内的香槟客们分享。

此外,槟客文化这次还组织了5场风格不同的大师班,场场爆满。

孟蕾主讲大师班

孟蕾主讲大师班

泰亭哲大师班现场

泰亭哲大师班现场

CHINA BEST CHAMPAGNE LIST 颁奖典礼

晚上,中国首届香槟酒单评选暨“2018 槟客中国CHINA BEST CHAMPAGNE LIST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举行,120余位香槟品鉴盛典的法国酒庄庄主及代表、精英侍酒师、参选餐厅代表、业内媒体代表、大赛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受邀参加,晚宴现场颁发了16个香槟奖项。

颁奖晚宴1

颁奖晚宴

获奖名单

最佳杯卖香槟酒单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Petrus Restaurant

新荣记(北京金融街店)

最佳精致香槟酒单(不超过30款香槟)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Lago by Julian Serrano

最佳中餐厅香槟酒单

新荣记(上海外滩店)

最佳小农香槟酒单

No Name

新荣记(上海外滩店)

最佳独立/连锁餐厅香槟酒单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Shanghai

新荣记(上海外滩店)

最佳酒店餐厅香槟酒单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Petrus Restaurant

最佳香槟酒单 – 东部地区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Shanghai

最佳香槟酒单 – 南部地区

THE F.BISTRO

最佳香槟酒单 – 西部地区

博舍酒店 Tivano

最佳香槟酒单 – 北部地区

北京柏悦酒店 China Grill

国贸大酒店 Grill 79

最佳香槟酒单 – 特别奖

Chikalicious

最佳香槟酒单 – 第三名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Shanghai

澳门银河酒店 Terrazza Italian

最佳香槟酒单 – 第二名

北京柏悦酒店 China Grill

国贸大酒店 Grill 79

最佳香槟酒单 – 第一名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Petrus Restaurant

最佳香槟侍酒师 – 大陆地区

Arneis WU 武肖斌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Shanghai

最佳香槟侍酒师 – 港澳台地区

Jousselin Yohann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Petrus Restaurant)

中国最佳香槟酒单评选是中国大陆第一次全香槟的酒单评选。此次评选由槟客文化创始人孟蕾发起,由来自法国侍酒师协会香槟阿登大区分会及香槟业内人士组成评审团。

槟客文化在2018年发起了这场影响整个行业的香槟酒单评选,这是中国大陆首个香槟酒单评选,同时在专业的背后,是鼓励更多餐饮从业人员来了解与提升香槟与香槟酒文化,从而普及给广大消费者。 

中国最佳香槟酒单评选的初衷,就是希望将中国大陆最具品质、最专业的香槟酒单呈现在大家面前。在酒单背后,是一群与大家想象中并不相同的餐饮从业人员。他们有着较为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对酒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精通餐酒搭配之道,并深谙如何把味觉的感官享受发挥到极致。

颁奖晚宴2

DAY3 1021日周

小农庄主香槟早午餐

周日,槟客文化在半岛酒店的米其林一星餐厅Sir Elly’s 组织了一场由5个精品小农酒庄香槟品鉴为主题的早午餐活动。 Pierre PétersGeoffroyCuillierPhilippe GonetRoger Barnier5个酒庄庄主与负责人与20余位香槟爱好者一起来到外滩享受周日早午餐时光,细细品鉴10款优质香槟。本次活动席位已经开售也是火爆异常,24小时不到即售罄,可见国内香槟客们的热情!

1200+瓶香槟、700+香槟客、16个奖项、11场活动 前所未有的香槟体验,感谢华人香槟客们的无限支持与热爱,一起继续爱香槟,

100% CHAMPAGNE 2019年见!

【关于100% CHAMPAGNE 槟客中国香槟品鉴盛典】

100% CHAMPAGNE 槟客中国香槟品鉴盛典由常年生活在法国香槟区的香槟校尉、槟客文化创始人孟蕾女士发起,槟客文化主办,推出中国第一次100%全香槟品鉴盛典,旨在为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与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顶级香槟品鉴体验,全方位感受来自香槟的风土,聚集行业领袖对话,促进法国香槟与大中华区市场的深入交流与理解,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香槟消费市场的发展与提升以及香槟文化的普及。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香槟 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