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酒”波特酒品牌格洛瑞亚独家签约京东 打造葡酒零售标杆

2018-09-25 16:38
分享到:
导语

2018年9月21日,一场隆重的品牌战略签约仪式“京东 ·葡萄牙格洛瑞亚波特签约晚宴”于北京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京东集团快消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女士、格洛瑞亚波特品牌方代表Dr. Pedro da Fonseca、葡萄牙驻华大使José Duarte共通出席了签约仪式,在葡驻华大使José Duarte的见证下,京东与葡萄牙格洛瑞亚波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仪式上致辞和互赠礼物。此次战略签约的达成,是京东葡萄酒全球产区联盟成立后的又一重大成果,宣告着作为葡萄牙“国酒”波特酒代表品牌的格洛瑞亚

2018年9月21日,一场隆重的品牌战略签约仪式“京东 ·葡萄牙格洛瑞亚波特签约晚宴”于北京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京东集团快消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女士、格洛瑞亚波特品牌方代表Dr. Pedro da Fonseca、葡萄牙驻华大使José Duarte共通出席了签约仪式,在葡驻华大使José Duarte的见证下,京东与葡萄牙格洛瑞亚波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仪式上致辞和互赠礼物。此次战略签约的达成,是京东葡萄酒全球产区联盟成立后的又一重大成果,宣告着作为葡萄牙“国酒”波特酒代表品牌的格洛瑞亚,将正式开启与京东的独家合作。

 

134

京东大快消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与格洛瑞亚波特葡萄酒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与京东战略签约的波特酒品牌格洛瑞亚,是葡萄牙最优秀的本土葡萄酒生产商之一;自19 世纪初成立至今,已持续培育出众多驰名中外的葡萄酒品牌。其中,被赞誉为“葡萄牙酒王”的波特酒更是其品牌之下畅销不衰的经典之作。波特酒(Port)起源于17世纪,是一种具有较高酒精度的世界著名加强型葡萄酒。波特酒以其别具一格的酿造方式,锻造出既甜又烈,同时伴随浓重陈年橡木桶味的独特酒感。英国作家Evelyn Waugh就曾评价说“波特酒是岁月的恩赐,是慰藉学者和智者的灵魂饮料。”而这也正是波特酒作为葡萄牙“国酒”广受国外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原因。

格洛瑞亚波特自19世纪成立以来,产品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在众多不同市场上都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青睐。而中国,作为一个拥有悠久饮酒历史的文化大国,也正在成为格洛瑞亚未来重要的战略市场和新增市场。格洛瑞亚自2017 年与京东达成初步合作,依托京东强大的平台实力和优质用户群,已在中国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而这些,也促使格洛瑞亚更加重视与京东的长期合作,并促成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

京东酒类采销部总经理吴双喜表示,京东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 B2C 电商平台,始终致力于将全球高品质的葡萄酒品牌引入中国,并通过京东供应给京东3亿优质用户以及更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格罗瑞亚波特酒(GLORIA PORT)是京东酒业海外直采引入的第一个波特葡萄酒品牌,其凭借独特的口感和差异化包装优势,自上线后即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首批产品京东上柜,多款畅销品便在短时间内断货售罄。基于如此热烈的市场反应,京东也希望进一步推动与格罗瑞亚的深度合作,从互联网零售、产品包销定制等更多方面,共同推进葡萄酒产业合作升级。

2

吴双喜女士接受采访

此次签约完成以后,京东将作为格罗瑞亚波特酒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独家进口商及代理商,全权负责该系列商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推广及营销事宜。未来,依托于京东葡萄酒全球产区联盟的深入发展,京东也将和更多的产区品牌进行深入合作,引进优质产品,加强产区文化交流,京东将和众多优质产区一起,共同推动葡萄酒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京东 格洛 波特 葡萄牙 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