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高铁快车”,奔富麦克斯品牌落地进入新阶段

2018-09-25 16:02
分享到:
导语

2018年9月19日,奔富麦克斯全球上市三周年盛典暨奔富麦克斯号高铁首发仪式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开启,中粮酒业副总经理李士祎,富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酒易酩庄董事长张言志及200位奔富麦克斯实力运营伙伴共同见证了此次大气精致的盛典。并于9月20日奔富麦克斯号冠名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站正式发车。

2018年9月19日,奔富麦克斯全球上市三周年盛典暨奔富麦克斯号高铁首发仪式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开启,中粮酒业副总经理李士祎,富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酒易酩庄董事长张言志及200位奔富麦克斯实力运营伙伴共同见证了此次大气精致的盛典。并于9月20日奔富麦克斯号冠名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站正式发车。

1


稳固合作,扎根中国市场

2016年1月6日,奔富麦克斯系列正式在中国北京W酒店首发。而其真正面世的时间是2015年,源自一位对整个澳大利亚都有着深远影响的人物——麦克斯·舒伯特。1951年,麦克斯·舒伯特推出的葛兰许系列的发展堪称一部关于想象力的现代传奇,全新的酿酒思维,改变了整个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发展轨迹。为了纪念麦克斯·舒伯特坚毅的品格及高超的酿酒技艺,于其百年诞辰之际,2015年推出了奔富麦克斯系列。

2

 

2015年富邑集团全球推出奔富麦克斯系列,上市三年来得到全球各地人们的追捧,特别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放异彩,突破了其它进口酒品牌的层层包围。除了其自身品牌实力之外,富邑集团、中粮名庄荟及酒易酩庄三方联合,为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进入中国市场伊始把经销渠道完全下沉到地级市场,线上渠道则严控渠道和价格体系,到了控渠道、控价格。同时,奔富麦克斯以中粮集团作为品牌背书,在当下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进口酒市场大环境下,为消费者和代理商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此外,联合运营商酒易酩庄提出全国网络“234工程”计划,全国建设200家品牌运营商,3000家合作经销商,同时重点打造40000万个直供终端,为品牌市场保障扎实的落地。会上富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说到:“感谢中粮名庄荟和酒易酩庄,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最近几年进口葡萄酒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品牌化的趋势,我们借助行业的调整,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有幸认识更好的合作伙伴,抓住进口酒第二次增长的机遇。”

3 


千万投入,品牌实力落地

奔富麦克斯全球上市三周年之际,选择上海外滩W酒店举行市场投入力度空前的奔富麦克斯全球上市三周年盛典暨奔富麦克斯号高铁首发仪式,不仅因其处于上海核心位置,更是对其2016年在中国北京W酒店首发仪式的延续与总结。于酒行业而言,酿酒技艺及品牌文化的传承至关重要,而传承和致敬一直以来都是奔富麦克斯文化的精髓所在。

除了极具规模的三周年盛典活动,聚焦品牌落地是奔富麦克斯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现如今高铁站和高速公路等已成为商务人士出行的多数选择,奔富麦克斯系列已签约多个重点核心路段的高速公路广告大牌,高曝光率达到强烈的广告效果;同时冠名三列中国最有价值的京沪线及武广线高铁,借助高铁媒体平台得天独厚的传播方式,打造“奔富麦克斯号”高铁品牌专列,实现信息的精准传递,并成为进口酒高铁广告投放的典范。

深化服务,夯实样板市场内容

今年,奔富麦克斯在中国市场发展已进入重要的转折点,应聚力样板市场,引导规划新导向,开启奔富麦克斯在中国市场耕耘的广度和深度,深度整合渠道。8月7日,奔富麦克斯炫金及洛神黑金的产品升级仪式首发,无疑对样板市场的落地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而刚刚签约的高速公路广告大牌及“奔富麦克斯号”高铁品牌专列的冠名,更是对样板市场内容进一步深化。同时,全国签约32家样板市场联合运营商,重点打造样板市场及样板渠道,坚持渠道深耕,进驻更多的核心终端,在目标市场扩大销售半径,和渠道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细化市场推广方案,建设特色快闪店,开展终端亮点计划,强调消费体验,协助构建消费场景,提高终端铺市率,深入社群,以及专业的推广人员协助,持续推动样板市场建设和品牌聚焦进程,带给消费者品牌冲击力。

精耕细作及品牌化的样板市场运作模式,强力搅动终端的发展思路,定能形成以点带面的市场格局,迎接奔富麦克斯下一个战略阶段!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麦克斯 高铁 快车 落地 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