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西班牙”在北京取得圆满成功

2018-09-14 17:13
分享到:

9 月 12 日在北京那里花园举行的“迷情西班牙”聚集了来自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专业人士和 400 多位参与嘉宾。

8

嘉宾们欣赏了弗拉门戈歌舞表演,品尝了西班牙葡萄酒以及西班牙餐厅用最优质的美食产品创作的西班牙 tapas。这些优质美食产品包括 Campofrío 公司的火腿,嘉瑞公司的拉曼查奶酪,Albo 公司的鱼罐头,卡蒙西塔公司的香料和卡斯蒂略卡内纳和杜爱纳斯的橄榄油。十家优质葡萄酒进口商提供超过 60 种不同的葡萄酒,这些优质葡萄酒都在 Peñín, Parker 或 Suckling 杂志上获得过 90以上的高分。

5

本次活动由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组织,旨在通过地中海饮食推广西班牙产品和生活方式。西班牙驻华大使卡内罗先生和西班牙驻华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女士主持了本次活动。

西班牙大使在采访中对埃菲社说到“中国人和我们一样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和三五好友相聚品尝美食和美酒,因此我相信这是我们有出口潜力的产品” 。

西班牙对亚洲游客越来越有吸引力。2017 年,超过 50 万中国游客访问了西班牙,比 2016 年增长了 37%。根据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处的数据,2018 年夏季西班牙是中国游客第二钟爱的欧洲履行目的地,第一位为俄罗斯。根据携程和中国旅游协会的报告,世界范围内,西班牙在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五。

西班牙这一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国家也是农业食品出口的全球领跑者。 2017 年,西班牙在全球出口超过 450 亿美元农产品,其中 120 亿出口到了中国。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西班牙 北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