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见智”红盾酒庄首席酿酒师中国品鉴之旅 旗舰款垂直品鉴尽显智利风土

2018-09-14 15:25
分享到:

201898日至12日,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集团旗下优质智利葡萄酒品牌红盾酒庄首席酿酒师伊曼纽 ·佛亲赴中国,开展了为期5天的品鉴之旅,与来自台州,成都,北京,沈阳,上海的各界爱酒人士和业内贤达齐聚一堂,品味红盾品牌佳酿所带来的优质葡萄酒的非凡体验,共同领略波尔多的典雅风格和智利风土条件的完美合。

1

在红盾首席酿酒师伊曼纽 ·先生的引领下,众多宾客们分别品尝到2009年份、2010年份、2012年份、2014年份、2015年份、2017年份这6个不同年份的珍贵佳酿,尽情体验大自然所造就的神秘与惊喜,以及菲利普罗思柴尔德家族古老渊博的酿酒技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垂直品鉴会是自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深度合作后,红盾首席酿酒师首次携珍藏年份酒来到中国亲自开展垂直品鉴。

2

红盾旗舰款垂直品鉴会北京场

诞生于2000年的红盾葡萄酒是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的酿酒哲学在智利风土上的杰出体现,更是智利土壤和波尔多酿酒传统完美的杰作。品牌名字“Escudo Rojo”在古拉丁语里意为“罗思柴尔德”,同时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象征性徽章。丰富的果味和柔和的单宁,独特而地道地诠释着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伟大酿酒传统。

3

六款不同年份的珍贵红盾佳酿

红盾品牌旗舰款混酿由四种葡萄混酿而成,包括典型的波尔多品种赤霞珠与品丽珠,完美体现土壤特性的西拉以及智利的特色品种伽美娜,以特定的比例混酿,并根据每个年份不同的气候与酿造条件的变化,对混酿比例进行适当的微调,以呈现出每个年份所独有的风味。通过体味这四种香气,葡萄酒爱好者能够从一杯葡萄酒中逐个感受和发现一系列香气黑醋栗和黑莓的浓郁果味,葡萄酒在橡木桶中成熟带来的烤榛子味,以及最后的一抹胡椒味,进一步提升了这款佳酿优雅而厚重的味蕾享受。此款臻酿充分凸显了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炉火纯青的调配技艺。

微信图片_20180914111045

红盾品牌旗舰款混酿 

红盾首席酿酒师伊曼纽 ·佛于波尔多大学主修葡萄栽培和酿酒学,并于1999年加入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集团 2008年,伊曼纽尔来到智利,担任菲利普罗思柴尔德智利迈坡的技术经理和酿酒师,开始了在家族在智利的酒庄管理。伊曼纽重视高品质的葡萄酒酿造,严格实施手工采摘和小罐发酵,从菲利普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法国葡萄酒酿造传统中汲取灵感。 在他的监督下生产的葡萄酒体现了菲利普罗思柴尔德一贯的雄心壮志,即生产酿造超高水准的智利葡萄酒。

5

红盾首席酿酒师伊曼纽 ·

红盾酒庄首席酿酒师伊曼纽尔·表示,红盾葡萄酒的风土条件优越,其产区位于安第斯山脉与太平洋之间的麦坡谷和拉佩尔山谷,这里拥有理想的葡萄酒生长气侯,让我们能独具匠心地调配出卓越的高品质葡萄酒。我们的旗舰款混酿拥有丰富的果味和柔和的单宁独特而地道诠释了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的伟大酿酒传统。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红盾 智利 酿酒师 风土 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