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西班牙2018 将热情西班牙带至北京的金秋

2018-09-07 10:27
分享到:
导语

西班牙大使馆于秋季在北京举办西班牙美食、红酒和音乐活动,活动时间为9 月12 日(周三),18 时至23 时。

icex0025067

西班牙大使馆于秋季在北京举办西班牙美食、红酒和音乐活动,活动时间为9 月12 日(周三),18 时至23 时。

请扫描二维码!

迷情西班牙2018新闻通稿

西班牙驻华使馆商务处诚挚邀请您参加迷情西班牙2018 活动,在活动中欢迎您通过品尝美酒美食和享受美食服务来体验西班牙式的生活方式。

icex0024120

迷情西班牙活动将提供优质西班牙美酒(Peñín/Suckling/Parker 90 分以上的美酒)以及其他美食,如:伊比利亚火腿、拉 曼查奶酪、罐头海鲜和其他西班牙小吃,更有顶尖西班牙餐馆波尔塔20、Niajo、Agua、Carmen 以及藏红花等提供的创意 Tapas.

另外,知名弗拉明哥钢琴家、小提琴家、吉他手和舞蹈演员将为我们带来世界级演出。

 日期:2018 年9 月12 日 时间:18:00-23:00

 地点:那里花园(朝阳区三里屯路81 号)

 门票价格:150 人民币/人,包含一杯酒和一份tapa。弗拉明哥演出期间更多酒和食品将以特别价格销售。

icex0025071

地中海饮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美食之外,西班牙具有悠久的历史、优美的建筑、丰富的艺 术遗产以及世界领先的体育产业,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最新发布的报告,2018 年暑期人气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 国家榜单中,西班牙位居欧洲第二、世界第五。

2017 年,超过50 万中国游客访问了西班牙,比2016 年增长了37%。西班牙拥有最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城市。西 班牙同时也拥有众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产的历史地标,西紧随意大利和中国之后,排名第三。

西班牙这一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国家也是农业食品出口的全球领跑者。 2017 年,西班牙在全球出口超过450 亿美元农产 品,其中中国去年进口了超过12 亿美元的西班牙食品和饮料。 优质西班牙猪肉,包括享誉世界的伊比利亚火腿、葡萄酒和 橄榄油,是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最喜爱的西班牙产品。 此外,越来越多的“西班牙制造”的农产品,如水果、啤酒、罐头海鲜和香料,正成为中国家庭的热门家庭消费品。

icex0024409

西班牙是中国第四大葡萄酒供应商,紧随法国、澳大利亚和智利。 2017 年西班牙进口瓶装葡萄酒的平均价格上涨了9%,这表明中国葡萄酒爱好者越来越欣赏西班牙葡萄酒,享受其多变的风格,丰富的葡萄品种和其他的附加价值。

迷情西班牙活动由西班牙驻北京大使馆发起,希望通过弗拉门戈音乐和地中海饮食的组合,与北京的朋友们一起享受西班牙 的文化与生活方式。

icex0025059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表示:“一起吃饭是整个地中海地区文化认同和社群连续性的基础。这是一个社交与沟通的时刻,是对家 庭、群体或社区的认同与补充“。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西班牙 北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