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联手中粮名庄荟上市威思库纳瓦拉酒庄新年份佳酿

2018-08-20 10:20
分享到:

2018年8月16日,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澳洲库纳瓦拉地区杰出的酒庄——Wynns威思酒庄新年份佳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粮名庄荟凭借其在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及与富邑葡萄酒集团长期互信的紧密合作关系,再次与富邑集团强强联手,成为澳洲顶级酒庄威思库纳瓦拉酒庄新年份佳酿的独家代理商。

图片1

威思庄园的创始人-苏格兰先驱约翰·路德驰凭着独到的眼光,在1891年开始了种植,并且在1896年建立起了著名的三尖顶的威思库纳瓦拉酒庄。时至今日,威思酒庄作为库纳瓦拉产区杰出的葡萄酒酿造商,也是该产区所有单一葡萄园拥有者中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产区特有的红土不仅增加了葡萄酒的矿物质有机风味,同时有利于葡萄生长期的良好排水加上凉爽气候的双重作用下使威思酒庄的葡萄酒有着甜美的果香,酸度适中,加之优雅细腻的单宁,令人非常喜欢。

图片2

此次新年份佳酿发布,酿酒师——苏 · 霍德(Sue Hodder)女士再次亲赴中国,于8月11日至8月22日开启为期十一天的2018威思酒庄醇香品鉴之旅,与来自成都、沈阳、济南、北京、香港的各界爱酒人士和业内贤达齐聚一堂,共同揭开澳洲顶级新年份臻酿的神秘面纱。此次威思发布的最新年份包括2015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约翰路德驰赤霞珠,2015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迈克尔西拉,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黑牌赤霞珠,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赤霞珠西拉梅洛,2016年份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西拉

图片3

威思库纳瓦拉酒庄约翰路德驰赤霞珠

微信图片_20180820110109

约翰路德驰赤霞珠首发于1982年,作为威思酒庄整个产品系列中的旗舰而傲立至今。此酒款向酒庄创始人、南澳大利亚东南地区最大的土地所有者 约翰 · 路德驰 (John Riddoch) 致敬。他和他的兄弟 乔治(George)共同拥有逾 280 平方公里的土地产权。约翰路德驰赤霞珠精选酒庄独有的赤霞珠葡萄园中的最佳果实,由于产量稀少而弥足珍贵。自问以来,成为库纳瓦拉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赤霞珠佳酿,与当地其它葡萄酒相比口感更为浓郁丰富。

威思库纳瓦拉酒庄黑牌赤霞珠

微信图片_20180820110102

此款佳酿首次酿制于1954,通常被简称为“黑牌”,完美诠释了葡萄品种和产区的特色。它精选威思库纳瓦拉山庄前 20-25% 的优质赤霞珠酿造而成。黑牌独具风格、表现优雅,多年来在各个拍卖场合备受追捧,是澳大利亚葡萄酒中最常被收藏的佳酿之一,也是澳洲赤霞珠的标杆。它产量连贯,可用于中长期窖藏,葡萄园平均历史超过 35 年。

威思库纳瓦拉酒庄赤霞珠西拉梅洛

微信图片_20180820110038

这一款威思混酿(原名赤霞珠埃米塔日)诞生于1969年,由此开创了澳大利亚混酿的传统风格,开启了威思酒庄的悠久历史。“红带”混酿,由三款干红葡萄酒混合酿造而得,是一款全能型的酒,适合多种场合饮用。柔和的果香和令人清醒的橡木香,平衡成熟的单宁, 优质内敛的橡木带来的香辛料气,提升了威思酒庄这款经典混酿的愉快香气和结构。这款酒适合立即饮用或中期窖藏。 

今年,已经酿酒师苏威思库纳瓦拉酒庄工作的第26个年,谦虚谨慎的苏表示“我很感谢库纳瓦拉这个产区以及威思酒庄,因为酿酒师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转化大自然的馈赠,当然我们可以应消费者的需求,在用桶时间、是否陈年上做些调整,可是真正的葡萄酒来源于优质的土壤,而我又很荣幸的赶上了库纳瓦拉这片优质葡萄种植产区。”

图片4

近年来,中粮名庄荟一直与富邑葡萄酒集团开展紧密合作,双方联手打造了众多独家热门且具有代表性的品牌系列,如Penfolds Max’s 奔富麦克斯系列、Rawson’s Retreat Collection 洛神黑金系列等,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推广成果。中粮名庄荟成为威思酒庄的独家代理商,使其澳洲品牌阵容得到进一步强化,巩固了其进口葡萄酒市场的领导地位。今后双方还将深入合作,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及其文化带给广大的中国美酒爱好者。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富邑 佳酿 威思 库纳瓦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