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经典——北京瑜舍 京雅堂五周年

2018-08-16 15:23
分享到:
导语

即将迎来5周年的京雅堂,自8月6日至8月31日,与您一起回味经典以及这5年间的变化与成长。

 

京雅堂

京雅堂 

在这个城市中,总有些地方让你心心念。一杯酒,一顿暖心的饭菜,都会抚慰人心。即将迎来5周年的京雅堂,在屡获殊荣的主厨李冬的领航下,集结了从开业至现在的美味珍馐,自8月6日至8月31日,与您一起回味经典以及这5年间的变化与成长。

京华烟云_副本

京雅堂发挥创新,以餐厅最具经典的两道菜肴为灵感:北京烤鸭和话梅小番茄。以醇香朗姆酒为基底的调酒,搭配曼奇诺陈酿红味美思酒、融入与烤鸭经典搭配的甜面酱,最后将制作烤鸭的樱桃木木屑点燃,呈现出一款散发淡淡樱桃木的烟熏味道的鸡尾酒 -  京华烟云。

在5周年派对期间,京雅堂特别准备了“京鸭”大奖,等你来pick。大奖包括一晚瑜舍客房的入住体验,带你感受三里屯的狂欢之夜;1.5升超大精选红酒以及传统北京烤鸭。酒店总经理柏熙明说“感谢大家这五年来对京雅堂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也很期待看到京雅堂在未来能为北京的餐饮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与我们共同举杯庆祝吧!”

与此同时,京雅堂将呈现多款经典菜肴,与您共同回味经典时光。菜单节选– 出自2013年开业期间甄选菜品。

 

生攫猪颈肉_副本

生攫猪颈肉

这道来自广东街边的经典菜品,以生攫为烹饪方式,选用黄豆酱、海鲜酱调制而成的生攫酱汁,与猪颈肉腌制而成。入油锅与姜、蒜、葱煸炒,之后焖熟。咸鲜口味的生攫猪颈肉,是京雅堂常客们曾经熟悉的美好滋味。

茶香熏乳排

甄选清香雅韵的铁观音,加入黄糖和生米调制而成的酱汁,与肉层厚实并带有白色软骨的猪小排熏制而成,甜咸口味中带有淡淡的烟熏清香,赢得了许多外国友人的胃,更是京雅堂熟客赞不绝口的一道菜肴。

奶砂软壳蟹

源自南方菜系,从烹饪方式中加入了创新的餐饮体验,用新鲜牛奶与咸黄油入菜,与蟹肉饱满新鲜的软壳蟹烹制而成,搭配的炸罗勒叶,香气迷人,瞬间丰富口感。咸鲜口味中又带有微微香辣和淡淡的浓醇奶香,激发食客的味蕾。

以中式戏院风格装修为基调的京雅堂有着别样的中式风情,而位于“戏院”舞台位置的烤鸭挂炉更能让客人现场观看烤鸭表演,亲眼见证美味的诞生。供应以著名的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并且涵盖了中国各地风味的美味菜肴。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 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四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京雅堂 瑜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