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老牌连锁超市历德在中国玩转葡萄酒电商

2018-06-04 16:03
分享到:

葡萄酒电商在中国随着电商销售通路的兴起一直都在蓬勃发展,从开始的B2C到后来的B2B以致于葡萄酒供应链的上下游贯通,现在经常提起的区块链,都在有形的改变着传统葡萄酒的零售模式。作为传统零售行业典范、欧洲领先连锁超市德国历德在2018年5月30日迎来了他在中国的又一探索实践,即日起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及网易考拉海购平台正式上线 24 款精选葡萄酒。为了更好地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历德品牌和新上市的葡萄酒款,历德以“卓悦生活 悦然陶醉”为主题,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办 Lidl 历德超市葡萄酒上市媒体午宴。

图片1

卓悦生活 悦然陶醉

据国家统计局称,2018 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地区葡萄酒的进口量同比增长25.13%,进口额同比增幅 35.62%。同时,随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品味优质葡萄酒,变成越来越多人所习惯的一种生活方式。品酒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对酒和生活的享受。在此背景下,Lidl 历德超市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挑选并上线了 24 款优质葡萄酒,其中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等旧世界葡萄酒国家和也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等新世界葡萄酒国家。不管是在朋友聚会、野餐时光或是家庭晚宴,每一道餐,每一个美好时刻,都可以有葡萄酒的相伴与分享,让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对优质葡萄酒的品鉴,享受美好而卓越的生活。

为了更接地气的将优质美好的葡萄酒传达给消费者历德携手来自法国阿尔萨斯的知名葡萄酒专家朱利安(Julien Boulard)先生,为历德 24款葡萄酒撰写了专业点评。朱利安先生是波尔多葡萄酒学校(Ecole du Vin deBordeaux)的认证讲师,也是拥有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WSET)第四级文凭(Diploma)的葡萄酒专家。5 月 29 日,天猫国际也在抖音 APP 上发起了“寻找红酒开瓶时最打动人的声音”主题挑战,您可以在此平台上搜索“天猫国际”账号或者直接搜索该主题,观看多位知名大咖如何展示历德葡萄酒开瓶时的动听声音,并参与其中,拍摄属于您的葡萄酒创意视频。

图片2

“悦”生活 尽在历德

凭借 80 年的深厚食品供应及零售经验历德的愿景是用优质产品,带来更健康、更愉悦的生活方式,帮助更多家庭充分享受卓“悦”生活。自去年历德正式进驻天猫国际与京东全球购以来,历德在天猫国际和京东全球购开设的海外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超过 300 款不同类别的高性价比产品,品类涵盖了酒水饮料、早餐烹饪、健康保健品、零食茶饮、母婴用品等,满足了中国顾客多元化的需求,并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的购买选择。

历德在全球范围内搜寻优质的产品来满足安全和质量的高标准,让消费者可以轻松、放心地购买到来自欧洲进口的优质产品,开启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2018 年 5 月,历德进驻网易考拉海购试业,顾客们可通过 Lidl 历德海外旗舰店来购买心仪的商品。此次增加的24款葡萄酒不仅是历德在线产品的版块增加,同样,活动现场也增加了chef餐酒搭配的环节。来自新西兰的长相思不仅香气典型百香果、番石榴的特点,酒体干净、易饮也仿佛展现了新西兰的纯净自然之美;来自意大利的桑娇维赛依然飘扬着典型的香草、咖啡味道,与配菜中的五谷之香浑然一体,优质单宁与烤脆的肉皮交相辉映,使人回味无穷。

图片3

了解更多产品请访问:

Lidl历德海外旗舰店

图片4

关于历德

隶属于总部位于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 Germany)的施瓦茨零售集团(Schwarz Unternehmens Treuhand KG),历德是德国及欧洲领先的食品零售公司。历德的足迹遍及全球30个国家,目前运营10,000多家商店,并在28个国家设有超过150个配送中心。

作为一家折扣超市,历德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简约与注重过程的原则贯彻于店铺与区域配送中心运行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当中。目前历德拥有大概 225,000名员工。在日常运营中,历德肩负着对大众、社会和环境的责任。在历德,可持续发展是其每天履行质量承诺的首要条件。公司关注自身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并关注五个领域:产品范围、员工、环境、社会和商业伙伴。

2014年起,施瓦茨集团(包括历德和Kaufland)成为欧洲最大的食品零售商,2016财年营业额达902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

历德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lidl.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5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连锁超市 葡萄酒 历德 电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