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齐饮全新概念旗舰店 盛大开幕——颐堤港新店:开启体验升级的CHEERS齐饮2.0时代

2018-05-31 13:58
分享到:

logo(1)

前身来自1898年的瑞士,在中国年轻一代中拥有超高口碑的葡萄酒连锁品牌CHEERS齐饮开“概念旗舰店”啦!

CHEERS,一家让喝酒变得有趣的葡萄酒专营店,它的属性为“买手式”,高性价比和超丰富的选择是它绝对的优势。店内有 CHEERS专业选酒团队自全世界甄选的150款涵盖50多款葡萄品种的优质葡萄酒,95%以上都为CHEERS独家代理,没有任何中间商。每家店内都有免费品饮装置,为大家提供一种有趣、放松且美好的葡萄酒体验,而其成功且快速的盈利模式及完善的培训架构也让CHEERS成为加盟商们的热宠,且连续2年获得“最具潜力加盟之星”的荣誉。

Claudia与父亲Tienni

CHEERS创始人Claudia(右)与父亲Tieni(左)

目前CHEERS店铺已覆盖中国14个城市,店铺数也在快速增长中。而熟悉CHEERS的老朋友都知道,CHEERS的野心,是要在中国开够888家店铺。

IMG_0564副本

相对于其他小而美理念的CHEERS社区或街边店,CHEERS颐堤港店占地93平方米,堪称迄今为止北京面积最大的店,同时可视为品牌概念旗舰店,它在顾客体验方面做到了全面的升级:

首先,视觉体验升级。知名设计团队DeFacto3D打印技术与CHEERS颐堤港店空间设计完美联姻,将现代数字科技融入空间体验,从心理学层面的感官视觉更酷炫、时髦,红加灰的大面积对撞色让CHEERS拥有了自己的招牌记忆色,整面墙的手绘彰显着CHEERS的活力,别具一格的定制版灯具也让空间更添几分斑驳的意境。这是个快乐、酣畅的空间。

IMG_0566副本

IMG_0567副本

其次,也是重头戏——味觉体验升级CHEERS颐堤港店的免费品饮装置升级至8台,这意味着所有贵客每日在这里将可免费品味到8款不同产区、不同品种的葡萄酒,在全民追崇时尚、健康、前沿生活方式的大道上,更助你早日成为资深葡萄酒达人。

IMG_0568副本

同时,店内还特别设置一个专属调酒吧台。除了现场品尝葡萄酒,帅气的店长兼资深调酒师可以为你特调专属鸡尾酒。为增加DIY操作体验感,CHEERS同时鼓励贵客们自己动手调制自己喜欢的鸡尾酒。自己动手,其乐无穷。你甚至可以为你的鸡尾酒作品命名。

当然,在葡萄酒之外,威士忌拥趸们有福了——CHEERS颐堤港店可免费品饮来自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威士忌,自在地探索不同威士忌的迷人之处。

IMG_0571

因为,这是CHEERS联手全球知名酒业集团帝亚吉欧打造的一家概念旗舰店,它被赋予的意义在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更优质的酒品及体验。

除了CHEERS专业的选酒团队不断在全世界范围挑选葡萄酒,帝亚吉欧通过对国际及国内洋酒市场发展趋势的解析,向CHEERS颐堤港店输送了更多精心甄选的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洋酒,如Johnnie Walker, Singleton, Talisker, Haig Club等。与CHEERS的精神内核保持一致,帝亚吉欧希望所有人都可参与到理性饮酒的品酒文化中,到CHEERS颐堤港店品味洋酒,了解洋酒,让品酒文化成为生活日常。

店铺内拥有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这里将滚动播放CHEERS独立制作的各种创意视频,教大家深入品味葡萄酒,它可视为CHEERS的教学计划一环——更专业的教学在于:CHEERS拥有WSET葡萄酒和烈酒课程,并且还拥有由帝亚吉欧提供的专业Whisky Diageo Academy课程。请大家各取所需。

CHEERS一直以丰富的线下活动著称,它始终在努力推广葡萄酒文化成为中国平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积极以各种方式普及关于葡萄酒知识的一切:譬如免费迷你葡萄酒学校,以及联合各种平台或公司组织有趣的品鉴活动、盲品活动、手动调香活动、鸡尾酒活动等。

葡萄酒迷你学校

葡萄酒迷你学校

最后送上彩蛋: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品饮体验,CHEERS联手明星大厨推出了神秘品酒小吃。五星级酒店出品,必属佳品,势必为CHEERS新店增添不少味蕾光环。

在中国7年,CHEERS饱受好评,并荣获多个奖项。

2016年,CHEERS获得The Beijinger Bar & Club Awards(北京人杂志酒吧与俱乐部大奖)颁发的“最佳葡萄酒”大奖;被Beijing Expat Life Awards(北京外籍人士生活奖)评为“最佳葡萄酒吧”;还被Wines of Germany Association(德国葡萄酒协会)评为“最佳葡萄酒零售商”, 2017年更是获得由SwissCham (瑞士商会)举办的中瑞商业大奖中的“企业杰出成就奖”奖项。同时,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Entrepreneur’s Franchise500®颁发的“最具潜力加盟之星企业”奖项。

7年来,CHEERS的扩张计划步履稳健,2018年,CHEERS将重点扩大商场店数量,期待更多加盟,一起将与葡萄酒有关的健康、美好生活方式推向全中国。

CHEERS齐饮(颐堤港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商场LG40号

电话:138 1022 9110

CHEERS 带给你微笑! 

品牌更多信息请联系:

客户服务 Customer Service: 400 005 5500

网址 Website: www.cheers-wines.com

加盟热线 Franchise Hotline: 400 005 5500

媒体需求请联系:

Ms. Carrie Lei 雷小姐 | 洛特斯传媒

T: 13810116576 | E: 37340902@qq.com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旗舰店 概念 全新 齐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