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CAPEWINE酒展2018年9月将盛大开幕!

2018-05-25 10:34
分享到:

2018年5月23日,南非大使馆查理斯参赞为北京的葡萄酒媒体召集了一场午宴,期间南非酒协的Siobhan Thompson以及Michaela Stander 隆重的通知大家今年9月12-14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展览中心举办CapeWine酒展。

图片1

南非拥有着30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及饮用历史,使得南非葡萄酒在追求原产的同时,也会别具一格,在风格和风味上让人兴奋。南非葡萄酒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性价比,在全世界开拓了多个新兴市场,为南非葡萄酒产业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遇,自20多年前南非成为一个民主国家以来,每年在南非都有新的酒庄诞生,年轻、创新的酿酒商不断涌现,在CapeWine酒展上,参观者将分享这些成果。 

CapeWine葡萄酒展由南非葡萄酒协会(WOSA)每三年举行一次,是南半球最成功的的国际葡萄酒展。今年酒展将有300多家酒庄展出超过5000款葡萄酒,此次酒展也获得了世界知名物流企业 – 中外运敦豪的鼎力支持。今年展会的主题是 – HANNUWA, 这个来自南非最古老名族的名词代表着南非葡萄酒协会对环境保护的态度 – 坚持可持续发展,守护自然资源,并为后代保存自然资源。所以今年南非葡萄酒协会将在南非的酒庄和葡萄园里积极推广“尊重自然”的文化,同时,将积极推行“环境平衡”、“尊重环境“的理念,从而保护葡萄园的生态和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业。展会的开幕研讨会《营造可持续的未来》将在2018年9月12日早上9点准时启动。研讨会中的每一个发言人都将呼应2018年CapeWine的主题,从不同的视角,讲述自己的故事。开幕研讨会希望能突出葡萄酒产业的动向,提醒每一个葡萄酒人不忘初心,追本溯源。

为了践行诚信与可持续发展,自2010年南非推出了“诚信与可持续发展认证”,目前南非94%以上的装瓶葡萄酒都自愿贴上了这一标签。这一认证来源于1998年在南非建立的“可持续发展”葡萄酒综合生产指导方针,只有100%的原料来自酒瓶上标注的产区,至少85%的葡萄采自酒瓶上标注的年份,且葡萄酒是在南非进行装瓶的产品,才能被贴上这一认证标签。

图片2

“南非除了葡萄酒也是风光旖旎的旅游胜地,希望通过CapeWine酒展有更多的人来到南非享受葡萄酒享受南非的美食。除此之外,中非之间良好的关系,也为两国互通有无创造机会,也希望有更多的两国青年到彼此的国家交流,学习。”——南非大使馆查理斯参赞说到。

如果需要更多CapeWine酒展信息,请访问www.capewine2018.com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南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