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兹家族和桃乐丝宣布双方在中国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

2018-05-03 16:14
分享到:

2018321日,在成都举行的第98届中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卡兹家族(卡兹葡萄酒商贸公司)和桃乐丝家族宣布了他们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桃乐丝将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以下葡萄酒系列:

卡兹家族(波亚克&圣埃斯泰夫),卡兹故乡(米内瓦-拉利维尼),御圣园(教皇新堡)和丽庭城堡(格拉夫)。

而靓茨伯城堡、宝榆城堡与奥巴特利酒庄因其开放的市场,桃乐丝将以非独家形式代理。

以上合作于201841日开始生效。

Z03A3892

“卡兹家族”这全新标志下,桃乐丝中国将从其在波尔多、朗格多克和罗纳地区所拥有的酒庄与葡萄园引进各系列最优质的葡萄酒。

随着产品组合的增加,桃乐丝中国也将继续致力为中国引进来自世界各地最知名葡萄酒产区的家族酒庄以及它们的美酒佳酿。

Domaine des Senechaux chateauneuf-du-Pape Rouge

Domaine des Senechaux chateauneuf-du-Pape Rouge

L'Ostal  Rose

L'Ostal Rose

Jean-Charles Cazes,作为家族成员及卡兹家族的管理人如此评价:

“如今,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决定与一直在优质葡萄酒的生产酿造和在中国市场的葡萄酒分销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的桃乐丝家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一直与最优秀的伙伴一起工作,也非常喜欢与享有相同家族价值观的公司合作。我们很有信心这次合作具有无限的潜力,感谢各位对我们葡萄酒的鼎力支持与关注。期待着未来在靓茨伯城堡迎接各位的到来,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我们的佳酿!”

Z03A3806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卡兹 中国 双方 合作伙伴 家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