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品酒师》国家职业资格一、二级鉴定工作在宁夏银川正式开幕

2018-04-10 15:46
分享到:

4月9日,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主办,宁夏酒业协会承办的葡萄酒《品酒师》国家职业资格一、二级鉴定工作在宁夏银川正式开始。

1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宁夏酒业协会会长强振平,宁夏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会长马永明,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主任、国家葡萄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张春娅女士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火兴三主持。

2

宁夏酒业协会会长强振平致欢迎词,他代表承办单位宁夏酒业协会,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3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做主旨讲话,他从葡萄酒行业的新时代、新机遇和新作为三个方面谈起,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三个希望:1.认真学习、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2.利用培训的平台,加强产区、企业间的技术交流;3.鉴定结果只是手段,目的是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

4

来自宁夏、新疆、广东、浙江、贵州和四川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1个单位的183名技术人员参加此次鉴定工作。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银川 宁夏 职业资格 葡萄酒 鉴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