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维品牌200周年庆典全球首站成都起航

2018-03-22 11:44
分享到:
导语

2018年3月19日,值成都糖酒会正式展开幕前夕,国内优秀的葡萄酒进口商及经销商-米柯尼斯酒业集团与法国大酒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钓鱼台酒店,共同举办了“考维酒园200周年晚宴”,双方共同见证并庆祝考维酒园200年的诞辰。

 2018年3月19日,值成都糖酒会正式展开幕前夕,国内优秀的葡萄酒进口商及经销商-米柯尼斯酒业集团与法国大酒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钓鱼台酒店,共同举办了“考维酒园200周年晚宴”,双方共同见证并庆祝考维酒园200年的诞辰。

图片1

考维酒园,成立于1818年,由约翰•马力•考维先生在罗纳河谷地区建立;1823年在葡萄酒交易鼎盛的波尔多中心夏特隆区域设立考维办公室;1889年,创办人之孙,约翰•考维在勃艮第地区的伯恩设立考维办公室。20世纪以来,考维酒园是波尔多许多名庄的买卖商,如大家熟知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拉菲庄园,白马名庄,拉图及欧颂庄。

图片2

曾经一度是上流社会的宠儿,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正式由于酒园在波尔多葡萄酒发展历史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在波尔多葡萄酒贸易博物馆中,大量关于考维家族及酒园的资料,大量展出,供人们更好地了解波尔多葡萄酒的发展史。

图片5

考维酒园早期海报

考维酒庄的标志采用的是雄鹰,凸显出神圣的皇家色彩。此外,雄鹰也代表着木星,在罗马神话中是众神之王——朱庇特的象征,同时还含有力量、勇气和远见的意义。这些都是考维酒庄的精神和理念所在。

如今,考维家族的成员仍居住在波尔多,通过家族人员世代用心的经营,酒园的产品已遍布全球100余个国家,产品体系覆盖到法国波尔多、勃艮第、罗纳河谷等7大产区,年销量大于100万瓶,在英国地区更是成为销售数量最多的法国葡萄酒品牌。2007年,米柯尼斯集团将考维酒园带入中国市场,产品遍及多种销售渠道,以其优质的品质,取得众多国内葡萄酒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6

考维酒园在产品销往世界的过程中,在许多国家都有实际的品牌落地推广计划。2017年,考维酒园赞助了拥有140万人关注的欧洲橄榄球比赛(下图);法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上也将其作为饮品供旅客饮用;在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考维酒园现任首席品牌酿酒师-本杰明先生(Benjamin Tueux)也曾一度被邀请,向人们介绍考维酒园的酿造心得。

图片7

酿酒师BENJAMIN TUEUX

据悉,此次考维酒园200周年庆典,在世界多个国家都有举行,中国站则选择了在人杰地灵,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城市成都举办,接受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贵宾们送来的祝福。

来宾们不仅可以通过现场沙画的表演形式,了解考维酒园200年的发展历史,而且还可以欣赏到四川当地特色的民俗表演-川剧变脸 – 与考维酒园200年以来紧跟葡萄酒市场潮流的发展,并不断更新和见证波尔多历史的形象契合,在场观众在民俗表演艺术家的带领下,共同揭开了考维酒园200年家族珍藏特别包装版的神秘面纱。

晚宴中最大的亮点,便是考维酒园从法国带来了5款距今平均有60年历史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在晚宴上进行拍卖,所得拍卖金将全部捐献给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将这一份喜悦变为爱心。

图片8

晚宴即将结束时,米柯尼斯集团与法国大酒窖集团的代表共同浇注香槟塔,表示将在一起长期合作,携手为经销商及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首站 成都 周年庆典 品牌 全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