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卓林葡萄酒公司智利新品牌双魄登陆中国市场

2018-03-22 11:21
分享到:
导语

2018年成都糖酒会期间卓林公司(ZONIN1821)特邀知名拉丁裔名厨Cristian Rebolledo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以及经销商上演了一场烹饪秀。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828

2018年成都糖酒会期间卓林公司(ZONIN1821)特邀知名拉丁裔名厨Cristian Rebolledo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以及经销商上演了一场烹饪秀,现场制作具有智利特色的美食供现场嘉宾享用,并通过社交媒体与美食的爱好者进行互动,借此正式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公司旗下全新的智利品牌DOS ALMAS(双魄),取义该品牌是两种不同文化的交融,是意大利酿造技艺和智利风土的结合。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928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意大利家族企业,卓林公司早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寻找更为广阔的土地,并在上个世纪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建立了第一个海外酒庄。7年前的南美之旅让家族发现到了智利不同地区的风土,寻到了适合葡萄种植的天堂。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848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905

    

       活动现场DOS Almas品牌销售总监介绍道卓林家族选择了智利三个不同的产区,适合白葡萄品种生长的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产区, 拥有丰富土壤结构、能赋予葡萄酒更多的结构感和矿物感的空查瓜Colchagua产区,以及智利历史最悠久的产区迈坡Maipo来酿造双魄葡萄酒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843

目前,DOS ALMAS共有7款产品,三款珍藏Reserva分别是长相思、赤霞珠和佳美娜;三款特级珍藏Gran Reserva分别为黑比诺、赤霞珠、以及一款赤霞珠和佳美娜的混酿;作为拥有丰富起泡酒酿造经验的卓林公司,还有一款当然必须是起泡葡萄酒,这是一款霞多丽与麝香葡萄混酿的 起泡酒,加入麝香葡萄使得这款葡萄酒闻起来有一些长相思的特征,很新鲜、芬芳。


版权所有,机构转发,需经允许。

编辑:liyu

智利 意大利 葡萄酒 中国 登陆
分享到: